景 严

在第五和痒痒鼠的坑里蹦跶!平时补各种老番,各种跳cp。我佛了,好看的男人怎么这么多!

第一次(认真)画(jia)车
草稿流。。真的肝不动了。。

暂时封笔了嘤π_π
今天是国庆最后一次立收笔写作业的flag了。。我应该爱学习啊!!(救命)
(p1有一个错字但是我现在已经躺在床上了所以就。。😃)
我爱杰佣啊!给我吹爆他们!因为爱肝到了五点半然后刚想关灯,一回头发现舍友坐起来了!坐!起来!准备起床了!原来她平时都这个点起床学习的吗?😂😂
(作为一个睡到自然醒醒来吃饭画画国庆假期还有两天不到居然一点作业都没写的辣鸡瑟瑟发抖.gif)

冒险家躲草丛不被发现的话是真的好玩⊙▽⊙曾经在杰克局里这样蹲了全程两次,其中一次还蹲在杰克调戏佣兵的现场,甚至还蹲到趁杰克不注意顺便救了一下小奈布。。😂😂😂是个没戴眼镜的杰克吧。

评论(18)

热度(81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