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 严

在第五和痒痒鼠的坑里蹦跶!平时补各种老番,各种跳cp。我佛了,好看的男人怎么这么多!

医生小姐姐匹配到和杰克卿卿我我的小奈布,表示游戏体验极差。
医生:小奈布,好好开机咱们还是好闺密😃
奈布:我也想好好开机我。。。
杰克:!小奈布!!!!
医生:呵→_→

那天玩医生,还以为运气好开机乳齿顺利,结果转头就发现原来是杰克渎职!全程陪佣兵玩。。。然后开了门了还在门口不走。。。他们俩还在门口贴涂鸦。。。逼的医生跳起了舞??

医生:我为什么还不走,我为什么要在这里看他们玩,我为什么跳起了舞,为什么我手中的火把。。。
(众人):艾米莉小姐!冷静!!!!

(虽然想画杰佣但是发现全程都是医生啊哈哈哈没有杰佣的镜头。尴尬.jpg于是再摸一张图)

评论(13)

热度(80)